月夜寻辞

世界灿烂盛大 感谢相遇
复建中 什么时候发文不知道

【林彦俊x你】0824生贺|和林先生的恋爱二三事

速打 短小 ooc都是我的错 xxj文笔 双视角

祝小橘林彦俊0824生日快乐


配合bgm食用更佳: TFBOYS 喜欢你

每个小标题都是喜欢你的歌词,因为个人觉得这首歌真的超级甜啊就是恋爱的感觉啊qvq





Ver.像偶像剧的剧情 在大部分的场景

 

我跟她第一次见面其实很普通的,是在地铁上。
那天我坐地铁从公司回家,人挺多的,她就站在我旁边,应该是没拉稳扶手吧,被挤了一下,差点摔了,然后我就扶了她一下。
她当时很害羞啦,就低头说了声谢谢。
虽然后来我每次提起她都不承认,就说:“歪,我才没有害羞!”
哎,也不知道是谁当时脸红哦?
算了,她说没有就没有了。
那我继续。
我们站的是靠门的位置嘛,我就说不用谢,要小心一点。
结果她在一次靠站停的时候又被涌上来的人往我这边挤了。
那我就直接伸手拉住她这样。
诶,我总不能看着一个女生在我面前摔倒还不帮她啊?
只是就不知道怎么的变成了类似壁咚的样子。
结果后来她就说我是故意的。
我才没有!
噢不过,她说当时很像在很普通的地方演很少女心(?)的偶像剧...
嗯,女生的思维吧。


Ver.聪明的我竟在你面前智商不够

 

林彦俊那个大猪蹄子。
第一次见面他就忽悠我!
他当时在地铁上扶我就差不多是把我圈在了他和后面的挡板中间这样吧。
悄咪咪说实话我还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然后我快到站了,看他也没有要放开的意思,我就说了声“我在人民公园就下了”。
结果他说“噢那正巧,我也是”。
嗯,我就信了。
这个大猪蹄子后来才告诉我他那天其实在第二次扶我的那站就该下了,结果偏是等到跟我同一站下。
行吧,这个还好。
出地铁站之后,他还是跟着我。我就直接问他想干嘛。
他说他还要搭公交车,问我有没有零钱借他。
我也没多想,数也没数就翻了几张一块零钱给他,就打算走了。
结果他又叫住我,把钱数了一下,然后说“这里是5块,我加一下你微信还给你”。
我本来是说不用了,也就五块。他倒是固执得很,说一定要还我。
对,他就是这么骗到我微信的。
这还不算骗嘛!?
哦对我忘了讲了,他后来也告诉我他那天根本不差零钱,也不坐公交车。
他当时是这么说的“我直接坐地铁回去就可以了啊”,还在我问他“坐地铁就不用钱了吗”的时候怼我一句“我不差零钱。而且,出站的时候你没看到我手里拿的公交卡吗”。
就这样他还反过来说我笨。
我明明很聪明的好吗!
我算是知道了。林彦俊一开始就想撩我了。
呵,男人。

 

Ver.每当困意来袭的时候 舍不得晚安 舍不得让你走

 

我加了她微信之后就第一时间给她转了钱。
对,转的5.20。
她还给我转回来了0.2。
这明明是很尴尬的事情对吧?她居然还能转完0.2之后立刻给我甩来一条“备注谢谢”。
我有点无语,就打了一个“林彦俊”发过去。
不知道她是不是混圈的,打字还很快,秒回“好。冒昧问一下,你微信名为什么叫8?”
嗯,好奇心很强哦。
我还在想该怎么回答,她又甩来一条“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好奇。8是我的幸运数字”
看似前后句一点都不连贯。但是却让我高兴了一下。
“我...喜欢”。
然后我们就很奇怪的聊起来了...?
还真的很有缘吼,我们兴趣爱好真的都没在差的。
后来就到了每天都要说了早安晚安,并且催对方去睡觉才会安心的地步了。
中间有一次我参加朋友聚会,没有提前跟她讲,她就说完晚安后一直给我发消息在等我。
因为被拉着也喝了点酒,回到家根本没有看手机。也是第二天才看到她的消息的。
只有两条,第一条是十点多发的“晚安,早点睡”。
另一条信息的时间显示是凌晨一点多,内容是“我不知道你是有什么事还是故意当作没看到,反正我是要睡了,你随意吧”。
我就想来想去,还是打了个“早安”发过去。
那次的早安变成了她没回。后来说到这事,她告诉我,她是故意不回的,就是想让我感受一下等不到消息的感觉...?
后来她还吐槽,我那时的做法完全是宇直本直。
我像吗...?

 

Ver.要怎么样的表白 能减少几率失败

 

表白...真的没有什么好讲的。
其实是七夕啦。
那天林彦俊约我出来,说是去逛七夕的灯市,是什么市里筹备的仿古风街市,其实就跟现代步行街挂点灯笼没什么区别。
结果在那里就很不巧地,遇见了前男友。
当时我在一个小吃摊前买东西吃,买完刚打算走,前男友就喊我名字跑过来。
我猜他应该觉得我是自己一个人吧,毕竟我当时也没跟林彦俊讲话。
谁知道前男友开口就是“我还是喜欢你,能不能复合?”,我都无语了,当初是他提的分手来着。
结果我还没说什么,林彦俊直接迈了两步到我旁边,拉着我就走了,理都没理他。
我没注意看,但我觉得林彦俊当时应该是黑脸。很黑很黑那种。
也不知道走到哪了,只是我实在不太能跟上他的步子,才敢喊他“歪林彦俊!你干嘛啊!!”
林彦俊就抬头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就觉得他像一个心爱的玩具被抢走了的幽怨的小孩。
我还在脑补画面,林彦俊突然出声把我吓了一跳。
他说“我刚刚如果没有拉你走,你是不是要答应他?”
我就愣了。
又听到他说“别人喜欢你你就要喜欢他吗?这么容易吗?”
我下意识就反驳了一句“没有!”。
他好像顿了一下,才继续说“告诉你哦,你喜欢的人只能是我,不能喜别人!”
然后...?
没有然后了。
然后我就答应了啊。
只不过那天他那个紧张所导致了口胡的“不能喜别人”还被你当成一个梗过不去了。

 
 

Ver.可我的这一颗真心是喜欢你

 

没错这一part还是我。
林彦俊...?他在回来的路上,一会儿接我去他的生日趴。
只是我和那几个损友一起给他准备了惊喜。
嘘——不许说哦。
再悄咪咪说一句,我的林彦俊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也是最好的林彦俊。
希望林先生能生日快乐。
我超级爱他哦。

 

 

The End.

评论(2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