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喜欢农农啊_

哇,你在看我主页。

尤长靖0919生日快乐❤

【这是一条定时 此刻我正在学校宿舍睡觉or挑灯夜读】

【生贺没来得及写完 总不可能发一半啵 等回来再补上8 很抱歉内】

 

 

小u又老(呸)长大一岁辣。

今天也是爱02年80斤小鸟胃(假的)甜心的一天内。

主唱大人生日快乐鸭。❤

一个预告

他张了张口但也没说出些什么,你笑了笑起身就要走,下一秒就听见他的声音:“可是...我喜欢你啊。”


你整个人一下怔住了,一瞬间脑子里像噼里啪啦地炸了几万朵烟花,不知名的情绪立即炸开,通过神经直达身体的每一个感觉细胞。


“你,你,我...”你慌张地指着他又指着自己,思绪乱得一团糟,喉咙仿佛被什么东西扼住了,张了几次口才憋出一句,“你,你再说一遍...?”


他看着你,一字一顿道:“我说,我喜欢你啊。”


-


陈立农x你 be 半现背 

只是预告一下 然后 本来说17号晚上发的 结果到了18号辽 因为918不更文 所以会设定时 不出意外的话会在20号10:03发粗来

如果没来得及写完就这个周末一定会发滴

实在抱歉内 over。

不知不觉就800fo了。

800fo的话,就放一张照骗8,在p2。今天搞了个新发型出门随手拍了张,刚好被风吹起来了,不太喜欢用美颜相机所以是原相机拍的,然后美图秀秀滤镜贴纸边框。嗯对,实打实的照骗一张。
 

先说一下哈,最近学习开始紧张了,没有那么多时间写文了。今天周一也是因为台风才放假的。明天一早又要上学了。晚上还要背书写作业写小u生贺以及把小农be那篇写完发出来,还有一篇坤坤的要给我现实中闺蜜当中秋礼物,小农生贺也需要筹备了。可时间就只有那么一点点。不是卖惨了,只是想说,每一位写手都真的很不容易。

 

然后是我想说的话。

 

真的,承蒙厚爱,不胜荣幸。

 

我没想过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经常会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很烂,更文也是一拖再拖,却依然有你们喜欢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不是一个勤更的写手,更配不上你们喊的太太这个称呼,能够有你们,是我的幸运。

 

我也只是一个初三狗,更文的时间会越来越少,但我会尽量挤出时间来写出你们喜欢的东西。

 

也尝试过写段子,但果然还是短篇中长篇或连载比较适合我吧。我喜欢那些经过精雕细磨出来的文字,也喜欢用这种方式来描绘我爱的他们。这是我自己小小的坚持。

 

初心这个东西真的很难维持,在圈里摸爬滚打从0开始到现在,一步步走上来,说没有半点虚荣或灰心那都是假的,老实说我也有过放弃的想法,那时候辛辛苦苦用了一个晚上甚至几天写的文并没有多少人看。可是值得庆幸的是,还有你们在鼓励我。

 

喜欢上一件事可能只需要几秒钟,源自于某些时候的头脑一热,或者突如其来的好感。放弃一件事也很简单,可以撂下一句话然后就此离去。但是坚持很难,没有自身的意志力和他人的认可鼓励是做不到的。我自认不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但也会有觉得累的时候,然后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是你们。

 

很多人对我的印象都是可爱吧,可能是我说话和写文风格的原因。但我认为这些都是来自你们啊。我的文是甜的,因为少年们都是甜的呀。我打字语气是可爱的,那是因为和我对话的你们都是可爱的呀。

 

叨叨逼了这么久,我只想表达,我没有那么好,但能够有你们真好。

 

我真的好爱你们。

 

是发自心底的那种爱。

悄咪咪摸一个置顶

—喜欢你。@TFBOYS @陈立农 @NinePercent
—All for @TFBOYS @偶像练习生

嗨喽我是你们的苏辞
平常大家喊阿辞/辞辞啥的都可以!随意就好啦

然后坐标广东佛山 04line初三生
破壳日0921 和我小凯同一天!

混饭圈n年的追星女孩
初心是追了五年的TFB 我永远爱他们
偶练第一期入坑成为大厂女孩
搞偶 npc团粉 主粉陈立农

初三要好好学习了所以半退
周末或假期会在
尽量做到两周一更这样8
千万不要把我忘了!
以我苏苏的人格担保我不会跑路滴

听说我很可爱(?)
虽然我自己不这么觉得
嗯其实我也不怎么样吧 平时比较开朗了 偶尔也会丧一下之类的 会自私 会自我 也会暴躁 希望你们能接受这样的我
以及 关注取关关注取关我就实名辱骂你

嗯然后来介绍一下我滴cp  @梦想家ही苏苏 
双苏锁shishi吼
我们有听起来很厉害(并不)的秃头少女202又名村花组合✌

还有很多其他我喜欢的xjm和太太们!
有另一篇专门安利她们的lo啦

戳这里接受我的安利!

以及800fo福利爆照👌
戳这里查看丑照w
 

合集有时间的话会搞
但是毕竟我低产嘛
所以 emmm 这个东西随缘吧

 

最后在这里表白一下关注我以及喜欢我文章的xjm们!

对啦别想啦就是你!

比个土豆(呸)比个心🙈

这是一条安利的lo


(这一条是我用置顶改过来滴~

下面这些是我超喜欢的xjm或者太太们!

@梦想家ही苏苏
第一个肯定是我苏苏!!双苏锁shishi不用再说了8!!我超爱她5555

@晃呼啦圈
来lof没多久就认识了呼啦(虽然大家都喊她圈圈我还是比较喜欢呼啦这个称呼哈哈哈) 她人超级好的啦!!我爱她!

@林柒.
七七也是我很喜欢滴xjm!!之前进了语c群就跟她熟起来了 人也超可爱超nice!

@笙之.  @羡之  @柑橘茹茹
生鲜乳是我刚来lof就关注的!!她们仨都超超超好的!!文笔也是超top的!我超爱!!(果然生鲜乳就是要放在一起才顺眼鸭!也一定要99!!

@AKA_Ink.希森墨
墨水(这么喊应该ok的吧)这个xjm我也超喜!!她超级可爱也很好555!!

@久喻
我刚来lof的时候最先认识的就是喻了!!也是因为喻我才进了文社和xjm们的唠嗑群 然后才跟大家熟起来滴!我也超爱喻der!

@J_K.Sogjin玉
小玉姐人太好了而且她文写的超级好啊!!!我是小玉姐的no.1粉头!小玉勇敢飞玉坠永相随!!(什么沙雕玩意 小玉姐不要嫌弃我啊1551

@养猪西施徐德全
我一定要大肆宣扬(什么玩意)小徐!!她是人超级好的美女啊555!!文也超好!!而且超可爱!!(我的词汇不足以用来形容小徐了5555 总之她就是很好很好!

@酒九伶茶.
九也是我在语c群认识滴!她人也超好!(悄咪咪来一句 超富szd!!耶!

@米勒迦.  @九里春风渡 江和楂也是超级好的嘛!!!也要99!!!

以及下面这些xjm

@姜杞小朋友吖.  @白桃乌龙茶  @Envoyer sans.  @yj老仙女  @阿绿今天也要认真学习鸭  @朗风清月  @鱼塘.  @沃特麦冷  @找一位今天有一位吗

我都超爱她们der!!
不分先后!!
我比较懒就不一个一个写了orz
但我对她们的爱都是real的!!
(人有点多我可能会漏了谁 一定要告诉我鸭!!


顺便安利一下我超超超喜欢的太太们!!

@铁血贾母猪猪斌
zzb老师的聊天体是我每日的快落源泉!!每天都要吹爆zzb老师9999+次!!并且老师颜值超高手工牛逼绘画牛逼!!!神仙啊5555!

@販售月光🌙
然然的蔷薇是我滴心头好啊!!!我也好喜欢她1551(词穷了呜呜

@一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喵
喵老师的chaser法医系列我可以来回看个99+遍!!还有坤坤那篇连载!!!老师文笔真的太好了!!我实名吹爆呜呜呜

@沸騰橙汁
我已经不能用言语来表达对ftcz老师的爱了!!!每一次看老师的文都是疯狂头掉!老师文笔太好了描写太棒了5555!!!

@苏格
苏格老师现在好像没有在lof了但我还是要说!!我最开始来lof的原因就是来看老师的那篇流行性恐怖传说 也是这篇把我带入偶练坑的!!我真的好爱这篇!!
“别忘了蔡徐坤,别把他留在那儿”我超爱!!!

@农农农农  @火烛Fire
这两位老师写的都农坤超棒的啊我一定要吹爆!!!抱着手机疯狂嚎叫农坤is rio!!!

(我的妈我都不敢相信我艾特了以上几位老师 这样打扰各位老师会不会被打啊qaqqq

今日份的安利就到这里了!!
再说一句 有的没艾特到的真的不是我不喜欢 我只是记性不太好!!!我关注的大家我都超爱的!!!

🙈

【安利写手的时间到了】

呜呜呜怎么说嘞 看到这个真的太高兴辽!!
我没有苏苏说的那么好啦!(谦虚一下哈哈哈哈
就只是很喜欢写文!写的也不咋样但是能有你们喜欢真是太好辽!!!
在这里也实名表白我滴苏!!!她也是超级温柔可爱的!跟她聊天也能学到很多!!感觉就像个姐姐一样啦!!我们平常啥都可以聊的!!组cp也是一时兴起但是现在觉得当时能认识真的太好了!!我真的太爱她了!!!!
新学期我也会加油der!!努力考进重点高中不辜负苏苏还有父母的期望!!苏苏在大学也要加油!!!那我的废话就到这里了!最后一句认识苏真的太好了我好爱她!!❤❤❤

梦想家ही苏苏:


我准备给我cp写篇长评,写的时候正好涨到500fo,让我收获了一波快落

谢谢你们呀!不过我现在没有时间开点梗了,先欠着先欠着,不会轻易跑路的(大概吧)以我cp的人格起誓


说好写文评的,但是通篇读下来其实我是在卖安利吧hhh

@阿辞喜欢农农啊_ 

那么,我在晃晃悠悠的火车上码了好久的评,你将就看一下吧。


ps:所有的小标题都是tfboys的歌词
————————————————



“在看到你微笑的那一秒,”


阿辞大概是我评论的写手中最可爱的?

嗯我在说什么???

好的,我冒着被打的风险来写。但是你说写沙雕小段子的人我要怎么夸呢?够好笑嘛?

认识阿辞其实是我刚开始写沙雕小段子的时候她经常评论,我也经常评论她,然后很早就互关了(以此证明经常评论真的有用!)一来二去熟了以后我突然有脑洞就跟她分享,她支持我写出来又经常去留评,把我感动地不行不行就结了cp

嗯?什么??过程很草率嘛?对呀就是这样子,我俩说好结cp才发现还没有加qq😂

但是呢!言归正传,阿辞真滴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女孩子,说话风格和写文风格也是很可爱的那种。你就能透过文字想象那一边她的样子~我不能瞎猜呀,给你们描绘一个终极玛丽苏长相也是不现实的,但肯定是元气十足的女孩子。

我们在聊天的时候有次阿辞提到年级排名和偏科的问题,真的让很久没有排名的我好好回忆了一下,毕竟我现在一个年级就一个班26个人的专业有啥好排名的,到了大三班里基本只有五个人上课排个一二三四五能去打小松鼠嘛233

阿辞是很有想法的女孩子,这不会因为生活阅历不够而言语不成熟,相反她总在可爱中透着成熟,或者说是内心坚定而散发出的能量感





“你的笑和冰激凌都很对味”

我还没有讲到文章嘛??那我毕竟是来写文评的还是别bb了。写比较搞笑风的写手很多,但各人有各人的特色。

阿辞的文就第一直观感觉是:啊对,就是她了。她有自己独特的遣词造句和构思方式,使得她的文字充满了辩识性。

阿辞的文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草莓奶盖,跟农农喜欢的饮料一样的甜~我最早读的是她最开始写的“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女主导师的设定并不特殊,但是就在搞笑与可爱的字里行间把读者抓住了~说起这点可以顺便批评一下这个现在都没怎么填坑的人

你们会发现阿辞也可以写长文,比如坤坤生贺那篇,写了快8000字。其实我觉得写长篇文章是锻炼写作能力非常好的一个方式(听我瞎说,自己也没写得多好)。我只想说她会展现无限的可能~文笔是可以一点点进步的,我会和她一起进步的鸭

我其实很喜欢她写学院paro,比如最新的瑶哥这篇,满满的学院气息溢出屏幕。喜欢学院风的可以关注她然后鞭策她呀

至于写作风格,阿辞比较擅长的是小甜文,he的结局。这点看文的应该都能感觉到🙊她喜欢用自己的笔触描绘一个可能经历很久才能修成正果,可能过程酸涩,可能彼此后退了一步就相隔了很远,但最终都有个美好结局的故事。人人都喜欢美好的故事,也许身边的事情不都是令人愉悦的,我们在文字的世界里汲取甜蜜的养分,滋润干涸的心脏。

我读过很多个性鲜明的写手的文章,有人擅长场景描写,有人擅长刻画人物性格。如果让我说阿辞是擅长哪个方面的话,我可能会说——擅长存在。这个存在既是文字鲜明的个人特征;又是她每天像个开心果一样在喜欢的文下留言,推荐好看的文章,把满满的能量感传递出去

关注她一个你就能认识好多大大,不亏的!




“让憧憬都快快长高”


所以我又回到了夸人了嘛?

Emmm这不能怪我,阿辞真滴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呀。

我也做不了什么,帮她现在的738个粉催催文估计还是可以的!那位写手,出来更更文好准备开学啦

今天在上火车之前家长跟我说:“回学校去拼一个月吧。”我相信这句话也适用很多正在初三的你们(我的天我居然认识了这么多刚初三的你们)看到你们要考重点高中的誓言啦!愿所有付出都有回报,愿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突然老母亲为啥)

开学愉快!三次加油

【明目张胆的暗恋】靖佩瑶x你


我们文社滴周梗 顺便宣传一波 大家可以来玩鸭→ @酷盖偶学研究所

也4我第520个fo的xjm @YUQI 点的瑶哥!一直拖到现在也是不好意思啊qvqq
(xjm本来点的是偶练运动会、但我真滴不知道咋写所以改了下、望喜

3k+、ooc有、xxj文笔、校园运动会paro、有客串、请注意避雷



——————



你对天发誓,你绝对不是因为体育委员秦奋的威逼利诱(划)苦心劝说而参加校运会的。

拜托,秦大田哪有那个能耐说服你啊?

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一个长跑几乎从来没跑完过一上体育课就哀嚎的体育严重短板学生,要不是你知道这次校运会靖佩瑶也会参加并且报的是男生一千米长跑和跳远,你还真的不会报名。

只是逞强参加一时爽,坚持练跑步一个星期后你实在是受不了了。果然你还是跟靖佩瑶一起参加音乐社的活动比较好…

没办法,谁知道靖佩瑶为什么突然想参加校运会了?你作为人尽皆知的他的头号迷妹,当然要跟着一起参加了。而且你还倔强的跟他报了同样的项目,女生八百米长跑和跳远。

噢,顺便说一下,人尽皆知里的人,是指除了老师家长以外的人。

说起这个,你情敌还真的不少。

毕竟靖佩瑶作为音乐社民谣分部的部长,多少小学妹对他芳心暗许,哦不对,明许的也有,比如你。

说起来你是在高一刚入学时认识靖佩瑶的。那时是社团招新,你和闺蜜因为唱歌还可以都被拉进了音乐社,然后在选部门的时候,大多数人都选的是流行欧美古风之类的部门,而你们直接报了民谣部——人比较少,这是原因之一。

直到你们部门的人正式见面的会议上,你才知道,民谣部的人是真的很少。整个音乐社少说也有一两百人,你们部门只有十几个人。

不过你们部长竟然是个帅学长。

嗯,捡大漏了。

那时靖佩瑶没怎么多说话,只是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弹着吉他唱了一首花房姑娘,正是你特别喜欢的一首歌。

那天会结束后,你拉着闺蜜去找了靖佩瑶。据闺蜜回忆,当时你一见到他就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高兴得不得了。

哦不过对此你本人拒绝承认。

那时你笑着喊他:“部长!”待他迟疑一下转身后立刻凑上前:“部长你是几年级几班的啊!”

靖佩瑶似乎有些腼腆,手摸着脖子不自然道:“我…高二六班。”顿了顿又补上一句,“靖佩瑶。”

你仍是笑得眯了眼:“我当然知道你名字啦!你自我介绍的时候说了嘛!你唱歌也太好听了吧!我超喜欢你诶!”

闺蜜无语地在背后拍你一下,在你耳边小声逼逼:“歪!矜持懂不懂!”

“切我当然懂。”

瞪了她一眼,小声说完这句话你又转头看向靖佩瑶。他有些慌乱,许是因为你刚才那句喜欢他而有些害羞,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去他妈的矜持。他太可爱了。

你说了自己的名字后又继续笑眯眯地凑上去:“部长我是高一六班的!都是六班是不是很有缘嘿嘿!”

“是…是吧…”

脸红了!!他也太可爱了吧!!!

闺蜜无奈地提醒你该回去了,你这才不情愿地被拽着走了。

你们才走了没几步,就听见身后靖佩瑶喊你的名字。

你兴奋地转过去,结果一个踉跄差点没趴在了地上,幸好有闺蜜拉着只是扑通一下跪下了。

靖佩瑶好像吓了一下,快步走过来帮着把你拉起来。

你揉了揉刚腿上刚刚磕到的地方,心里想着完蛋了出大糗了,忍着痛抬头仍然笑眯眯地看着他:“谢谢部长啦!”

“没事。那个…你要小心点。”

“我会的啦,部长拜拜!”

你应了一声刚打算转身,又听见靖佩瑶开口:“哎那个…”

“嗯?怎么啦?”你疑惑地看着他。

“你以后…喊我学长吧。部长…听着挺奇怪的。”

“噗…”你有点好笑,应道,“知道啦!那,学长拜拜!”

“嗯,再见。”

那天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教室的。满脑子都是“啊学长怎么那么可爱学长唱歌好好听所以学长是害羞了吗…”诸如此类的句子像弹幕一样从脑子里掠过。

于是从那天开始,你就借着各种名义在下课时拉着闺蜜去找他。

直到后来他们班的人都已经习惯了,你一站到他们班门口或者是还在楼梯上走着,就会有人去喊“瑶哥你小学妹又来找你了!”再后来那些人直接喊“瑶哥你女朋友!”

靖佩瑶倒也不说什么,依然出来听你balabala一堆跟你聊一聊,然后在打预备铃时看你慌慌张张拉着闺蜜跑走还不忘说句“学长再见”。

日子久了,连闺蜜都觉得你们俩直接在一起得了。

只是你觉得…靖佩瑶不喜欢你吧。

说起来靖佩瑶一开始还问过你为什么天天来找他,也告诉过你要好好学习不要想别的,但得到的回答都是你一句“可是我喜欢你呀”。

你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你很厚脸皮,或者会觉得你很讨厌。但至少你去找他时他不会赶你走,这就足够了。

但事情总是会来得很突然。校运会前你去找了他,告诉他你跟他报了一样的项目,还小心翼翼地问他能不能来给你加油。

语气卑微到你自己都觉得大概是喜欢他喜欢到骨子里了吧。

不过还是被他拒绝了呢。

是哦,他也没说过喜欢你。

那之后你突然就很丧,别人怎么激励安慰你都听不进去。其实也没别的,就是那种“噢他还是不喜欢我吧那他会不会早就觉得我烦了…”的胡思乱想。

呵,谁还不是个矫情女孩咋的?

然后你就没有再去找过他了。对,一直到校运会都没有。

反正就算没有我,也不会对他有什么影响吧。

你是这么认为的。

靖佩瑶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

但他在某一个时刻突然发现,好不习惯。

没有了你每天下课来找他就很不习惯,没有了你笑眯眯地跟他讲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也很不习惯,没有了你天天跟在他后面更不习惯。

然后他就明白了。是不习惯没有你。

习惯啊,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话说回来,虽然你一直坚持练习,但真的到了校运会举行的那一天,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穿上号码服站上跑道的。

而且很不凑巧的,你和靖佩瑶的时间刚好撞上了,你跑步的时候他要跳远。

这就很bad了。你本来想的是说不定靖佩瑶经过时会看到你跑步,所以你的打算是以这个为动力激励自己跑完全程。

可现在知道了他在那个时候要跳远不会看到自己,突然就觉得好像没有动力了。

你们学校的操场是一圈300m。开跑后,第一圈你还是比较快的,从跑到第二圈的一半就开始慢了下来,渐渐地落在了比较靠后的地方。

跑到第三圈时,你已经是倒数第二,而且体力也不足以支撑你跑完剩下的300m了。

在你的大脑综合了你快要抽筋的腿和快要爆炸的肺的情况后,给出了你"放弃"这个答案。结果你刚想停下,就看到了跑道一旁站着的靖佩瑶。

他在看着你。还做了个"加油"的口型。

接受到以上信息后你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

脚下的步伐机械地迈着,只有“靖佩瑶在看着你”这个信息控制你一步步向前跑着。

时间过得很漫长,每一步都很沉重。

在你意识到自己跨过了终点线后,全身的力气仿佛都被抽走了,下一秒就倒进了一个怀抱里。

你实在累得不行,费力地抬头。是靖佩瑶。

他抱得很紧,好让你可以完全不费力地倒在他怀里。

你一时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只觉得腿都不是自己的了,肺部剧烈地疼。缓和了一下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境地。

肌肤紧贴着,男生的体温蔓延到你身上,一瞬间只觉得全身发烫。

你急忙退出他的怀抱,挪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他也不说话,走到另一边拿起你先前放在那的水杯,拧开盖子递给你。

“累就休息一下。”

你觉得自己可能是产生幻觉了。靖佩瑶怎么会在这里?还这么温柔地跟你讲话?

对哦…!

他不是跳远吗?

你脑子瞬间清醒了大半,疑惑地看向他。

“没来得及,错过检录时间了。”他见你的表情便知道你在想什么,轻描淡写一句。

你还想说点什么,张了张口,还未来得及说话,他又说:“你…别想那么多了。”

???

不是,我这么聪明怎么会相信呢?

于是你凑上去盯他,却发现他…脸红了?

“诶诶…?学长你怎么了啊。”

“没…”

“是嘛…?”你半信半疑地继续盯着他。

“嗯。”

突然高冷?不像啊…

那他这是…害羞了?

于是你故意起身装作要离开: “那…学长没事我就先走了。”

“你为什么不来找我了?”

“噗——”听到这句话你忍不住笑出了声,转过身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学长不是不喜欢我嘛?那我就不去烦学长了。”

“不是,我…”靖佩瑶往前迈了一步,拉住你一只手的手腕。

你歪了歪头看着他:“难道不是嘛?从头到尾都是我自己的暗恋罢了。哦不对,这算明恋了吧。也不对,应该叫单恋。嗯…可是学长没有给过一句回应呢?”

语罢你又不禁觉得自己有些好笑:“算了,当我自作多情。”

刚想转头离开却发现自己还被人拉着,下一秒听到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喜欢你啊。”

???!!!

你愣了愣,简单的五个字在你脑子里荡了许久,你转过身,有些不可置信地盯着眼前的人。

靖佩瑶叹了口气,松开了拉着你的手,一字一顿地重复:“我喜欢你啊。”

“真的嘛?”你感觉脑子里快被搅成浆糊了,根本组织不出语言,张了几次口才问出这三个字。

下一秒被人拉进一个怀抱,声音在你耳边响起:“…真的。”

“那这样说…我不是单恋咯?”你笑得眼睛都快没了,抬头看他。

“嗯,你不是。”




The End.

完蛋辽我文笔越来越垃圾了...
望喜qvqqq

To Be The ONER.

830出道大吉。

 

-

 

我好喜欢他们啊。在大厂的时候就好喜欢。特别是超鹅。

 

他们四个在一起的时候真的特别有爱啊。

 

其实还在大厂的时候我有想过让他们不要前九出道了,回公司自己出道多好啊。可是我又怕万一在偶练没有成功出道回到公司被雪藏怎么办。

 

幸好,今天,他们出道了。

 

“恭喜坤音娱乐练习生,卜凡,灵超,岳岳,木子洋。”

 

以后就不是练习生了啊,是偶像组合ONER。

 

那么,ONER,请多关照。

 

(同时感谢一下lof的开屏,虽然我用的是电脑,但是我也看到首页姐妹们的截图辽

#林彦俊0824生贺# 和林先生的恋爱二三事

速打 短小 ooc都是我的错 xxj文笔 乱七八糟的自己也不知道在写啥 双视角 (没定时 本来打算是8:24发的结果晚了几秒就8:25了qaqqq

 

祝小橘林彦俊0824生日快乐

 

本文配合bgm食用更佳:
QQ音乐→ TFBOYS 喜欢你
网易云或雷tfb→ 林俊杰 当你

 

文中每个小标题都是tfb喜欢你的歌词,因为个人觉得这首歌真的超级甜啊就是恋爱的感觉qvqqq这种不知道算什么文体 算是瞎搞出来的叭(?)

 

 

Ver.像偶像剧的剧情 在大部分的场景

 

我跟她第一次见面其实很普通的,是在地铁上。
那天我坐地铁从公司回家,人挺多的,她就站在我旁边,应该是没拉稳扶手吧,被挤了一下,差点摔了,然后我就扶了她一下。
她当时很害羞啦,就低头说了声谢谢。
虽然后来我每次提起她都不承认,就说:“歪,我才没有害羞!”
哎,也不知道是谁当时脸红哦?
算了,她说没有就没有了。
那我继续。
我们站的是靠门的位置嘛,我就说不用谢,要小心一点。
结果她在一次靠站停的时候又被涌上来的人往我这边挤了。
那我就直接伸手拉住她这样。
诶,我总不能看着一个女生在我面前摔倒还不帮她啊?
只是就不知道怎么的变成了类似壁咚的样子。
结果后来她就说我是故意的。
我才没有!
噢不过,她说当时很像在很普通的地方演很少女心(?)的偶像剧...
嗯,女生的思维吧。

 

 

Ver.聪明的我竟在你面前智商不够

 

林彦俊那个大猪蹄子。
第一次见面他就忽悠我!
他当时在地铁上扶我就差不多是把我圈在了他和后面的挡板中间这样吧。
悄咪咪说实话我还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然后我快到站了,看他也没有要放开的意思,我就说了声“我在人民公园就下了”。
结果他说“噢那正巧,我也是”。
嗯,我就信了。
这个大猪蹄子后来才告诉我他那天其实在第二次扶我的那站就该下了,结果偏是等到跟我同一站下。
行吧,这个还好。
出地铁站之后,他还是跟着我。我就直接问他想干嘛。
他说他还要搭公交车,问我有没有零钱借他。
我也没多想,数也没数就翻了几张一块零钱给他,就打算走了。
结果他又叫住我,把钱数了一下,然后说“这里是5块,我加一下你微信还给你”。
我本来是说不用了,也就五块。他倒是固执得很,说一定要还我。
对,他就是这么骗到我微信的。
这还不算骗嘛!?
哦对我忘了讲了,他后来也告诉我他那天根本不差零钱,也不坐公交车。
他当时是这么说的“我直接坐地铁回去就可以了啊”,还在我问他“坐地铁就不用钱了吗”的时候怼我一句“我不差零钱。而且,出站的时候你没看到我手里拿的公交卡吗”。
就这样他还反过来说我笨。
我明明很聪明的好吗!
我算是知道了。林彦俊一开始就想撩我了。
呵,男人。

 

 

Ver.每当困意来袭的时候 舍不得晚安 舍不得让你走

 

我加了她微信之后就第一时间给她转了钱。
对,转的5.20。
她还给我转回来了0.2。
这明明是很尴尬的事情对吧?她居然还能转完0.2之后立刻给我甩来一条“备注谢谢”。
我有点无语,就打了一个“林彦俊”发过去。
不知道她是不是混圈的,打字还很快,秒回“好。冒昧问一下,你微信名为什么叫8?”
嗯,好奇心很强哦。
我还在想该怎么回答,她又甩来一条“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好奇。8是我的幸运数字”
看似前后句一点都不连贯。但是却让我高兴了一下。
“我...喜欢”。
然后我们就很奇怪的聊起来了...?
还真的很有缘吼,我们兴趣爱好真的都没在差的。
后来就到了每天都要说了早安晚安,并且催对方去睡觉才会安心的地步了。
中间有一次我参加朋友聚会,没有提前跟她讲,她就说完晚安后一直给我发消息在等我。
因为被拉着也喝了点酒,回到家根本没有看手机。也是第二天才看到她的消息的。
只有两条,第一条是十点多发的“晚安,早点睡”。
另一条信息的时间显示是凌晨一点多,内容是“我不知道你是有什么事还是故意当作没看到,反正我是要睡了,你随意吧”。
我就想来想去,还是打了个“早安”发过去。
那次的早安变成了她没回。后来说到这事,她告诉我,她是故意不回的,就是想让我感受一下等不到消息的感觉...?
后来她还吐槽,我那时的做法完全是宇直本直。
我像吗...?

 

 

Ver.要怎么样的表白 能减少几率失败

 

表白...真的没有什么好讲的。
其实是七夕啦。
那天林彦俊约我出来,说是去逛七夕的灯市,是什么市里筹备的仿古风街市,其实就跟现代步行街挂点灯笼没什么区别。
结果在那里就很不巧地,遇见了前男友。
当时我在一个小吃摊前买东西吃,买完刚打算走,前男友就喊我名字跑过来。
我猜他应该觉得我是自己一个人吧,毕竟我当时也没跟林彦俊讲话。
谁知道前男友开口就是“我还是喜欢你,能不能复合?”,我都无语了,当初是他提的分手来着。
结果我还没说什么,林彦俊直接迈了两步到我旁边,拉着我就走了,理都没理他。
我没注意看,但我觉得林彦俊当时应该是黑脸。很黑很黑那种。
也不知道走到哪了,只是我实在不太能跟上他的步子,才敢喊他“歪林彦俊!你干嘛啊!!”。
林彦俊就抬头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就觉得他像一个心爱的玩具被抢走了的幽怨的小孩。
我还在脑补画面,林彦俊突然出声把我吓了一跳。
他说“我刚刚如果没有拉你走,你是不是要答应他?”。
我就愣了。
又听到他说“别人喜欢你你就要喜欢他吗?这么容易吗?”。
我下意识就反驳了一句“没有!”。
他好像顿了一下,才继续说“告诉你哦,你喜欢的人只能是我,不能喜别人!”。
然后...?
没有然后了。
然后我就答应了啊。
只不过那天他那个紧张所导致了口胡的“不能喜别人”还被你当成一个梗过不去了。

 

 

Ver.可我的这一颗真心是喜欢你

 

没错这一part还是我。
林彦俊...?他在回来的路上,一会儿接我去他的生日趴。
只是我和那几个损友一起给他准备了惊喜。
嘘——不许说哦。
再悄咪咪说一句,我的林彦俊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也是最好的林彦俊。
希望林先生能生日快乐。
我超级爱他哦。

 

 

The End.

嗯 我去看了 文已经删了也道歉了 既然她能认识到错误就好了 这事就这样吧 也不想把事情闹大 感谢xjm们对我的维护叭 希望不要再有抄袭的事情发生 对我们整个偶圈都有不好的影响 不多说了挺糟心的 可能我也有做的不够好的地方吧 还是要好好写文 就这样 我闭麦了 over。

这条不想删了 评论里的大家都太好辽 !感谢你们容忍我的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