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寻辞

世界灿烂盛大 感谢相遇
复建中 什么时候发文不知道

【朱星杰x你】当你的男友迷上电视剧

是给白茶的生贺所以女主有名字!

超短小1k+ 随便看看就好 地下恋设定 完全不点题

ooc属于我 杰哥属于茶

 




———— 
 

 
听说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是直男癌的男友说“多喝热水”? 

 
并不! 

 
阿茶表示,最可怕的应该是男友迷上了电视剧。 

 
这还不算什么吧? 

 
可如果是宫廷剧呢? 

 
而且男友还是个爱豆? 

 
阿茶只能说,哎呀妈,脑瓜子疼。 

 
没错,最近新播的剧“延禧攻略”成功俘获了阿茶的男友,也就是胡巴,哦不,朱星杰的心。 

 
最有力的证明是朱星杰在电视剧播出前就已经万分期待,每天都在倒数开播日。开播后则是每周四到周日准时跑到爱奇艺看。(我真的不是在给271打广告) 

 
行吧,阿茶忍了,毕竟自己也有过追剧的时候,当时也弧了朱星杰好久,所以非常能理解他。 

 
内心os:我真是个好女友。(呸 

 
于是阿茶在一天直播结束后,由于好奇跟朱星杰一起看了一集延禧。然后阿茶也成功地开始追剧了。 

 
主要是这剧也太好看了吧! 

 
一直追到30多集的时候,剧中的皇后遭人陷害从顶楼跳下去挂掉了,阿茶和朱星杰俩人在电脑屏幕前看着,揪心得要死。 

 
这时候来了一段两分钟的广告。 

 
……想打爱奇艺怎么办? 

 
阿茶在等广告的过程中实在是觉得时间漫长,于是刷了刷微博,超话好多人都在讨论,顺手发了条微博: 

 
皇后娘娘不要死啊[大哭] 

 
 
朱星杰也实在是无聊,凑过来靠在阿茶身上,正好看到阿茶的微博界面,突然笑了笑,也拿起手机敲敲打打。 

 
阿茶刚回复完一条同道中人的评论,手机就响起特别关心提示音。 

 
手机界面上方弹出一条信息: 

 
 
您的特别关注@朱星杰J_zen发了一条微博。 

 
??? 

 
阿茶一脸疑惑地转头看向朱星杰,却发现他正笑着看她,抬了抬下巴示意她点开。 

 
于是阿茶非常懵逼地点开了消息提示。 

 
朱星杰J_zen: 
皇后娘娘不要死啊[大哭] 

 
阿茶更懵逼了,再次转头看向朱星杰。 

 
朱星杰笑笑:“没事,看剧吧。” 

 
说着抬了抬头,顺势把阿茶搂在了怀里。 

 
等到这一集结束后,阿茶随手拿起手机看了看。 

 
然后就发现自己的微博消息炸了。 

 
作为一个小网红,平常消息几千条也是比较正常的,只是……二十分钟几万条???
 
 
什么玩意儿??? 

 
阿茶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刚点开主页,就被一旁的朱星杰关掉了手机。 

 
??? 

 
“杰哥你干嘛?” 

 
“没事,你等等。” 

 
说罢又在手机上敲敲打打了些什么,然后转头看向阿茶:“现在好啦。” 

 
阿茶满脸“???”地看着朱星杰,不太明白他在搞什么,但还是乖乖地打开了微博。 

 
朱星杰J_zen 刚刚点赞了这条微博。
 
—— 
仲夏甜酒:
啊啊啊卧槽!!杰哥和我关注的一个网红小姐姐发了一样的微博!?而且小姐姐的时间比杰哥还早!?然后我刚刚发现杰哥在参加土偶之前就已经关注了小姐姐哎!!!啊啊啊是我想太多了吗!我现在脑子一片空白怎么办!!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关注列表截图] 

 
朱星杰J_zen: 
你知道你和天上的星星有什么区别吗?@白桃乌龙茶 

 
 
评论: 
白桃乌龙茶:什么??
 
 
朱星杰J_zen 回复 白桃乌龙茶:星星在天上,你在我心里。 

 
 
“歪朱星杰你干嘛啊!!” 

 
“没干嘛啊,炫耀一下我家皇后。”



The End




评论(5)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