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寻辞

世界灿烂盛大 感谢相遇
复建中 什么时候发文不知道

【蔡徐坤乙女向生贺21h/24h】岁岁如夕

#首先祝我们坤坤0802生日快乐!披金成王 伴坤远航!❤

 

#上一棒是  @笙老师再懒惰就杀头.  
这里是联文组21号选手来接棒啦 
下一棒 @Victoria墨墨 

 

#依然xxj文笔 ooc都是我的错 题材本来是互联网爱情的 改了一下 变成现实为主 依然是熬夜码文 感觉自己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有灵感 字数8k+ 同时感谢百分九成员友情客串 完了我又废话了 正文。

 

 

 

 

 

【题记】

你是我最好的光阴,微凉的晨曦。

 

 

 

 

 

【一】

 

你喜欢蔡徐坤很久了。

 

久到什么程度呢。

 

从你高一意识到这件事开始…大概有三年了吧。

 

不不不,要更早一些。

 

大概…从你刚认识他开始?

 

那是你初一升初二的时候了,他和你在同一个初中,大你两岁。

 

你初一的散学典礼也正是蔡徐坤他们那届初三的毕业典礼。初三的学姐学长准备了许多表演。蔡徐坤就是其中一个。

 

那天的蔡徐坤穿了一件黑色的渔网装,外面套了一件蓝色外套,一条黑色长裤,这样的打扮足以让学校里的女生尖叫连连。

 

你虽然在身边那群女生口中听到过蔡徐坤的名字,但却没怎么注意。只是蔡徐坤表演时,由于好奇,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看舞台上的他。

 

这一看,就再也没挪开眼。

 

怎么会有这么这么好看的人啊。

 

这是你作为颜狗的第一反应。

 

你有一瞬间甚至觉得,他在看你?

 

噗,那又怎么可能呢。

 

他下台之后,你顿时觉得无趣了,看了几个节目都觉得没意思,便起身去洗手间。

 

当时你因为贫血,又坐太久,脑子有点昏昏沉沉的,撞到了一个人。

 

好巧不巧地,那人就是蔡徐坤。

 

他当时很温柔地问你有没有事。

 

你的第一反应却是,他在舞台上下区别好大啊。

 

在舞台上时气场全开,有一种…王者的感觉?现在却好像个邻家大哥哥一样。

 

你再一抬头时,发现他正凑到你面前,查看你的状况,等待着你的答案。

 

你却愣住了。

 

他站立的地方刚好逆着光,五官立体使得脸上阴暗分明,因表演需要而染了一点棕色的头发也染上了一丝丝的金黄。这抹金黄色同时也染上了他的脸庞和轮廓。那一瞬间觉得,世间最美的颜色也不过如此了。

 

说实话,看到他在舞台上的爆发力,你也只是抱一种欣赏的态度。

 

然而这一瞬间,仿佛定格了,然后一切都随之不同了。

 

那种感觉是怎样的呢。

 

就觉得,不用说话,不用做任何事情,只要他在身边就好。只要他在啊,空气都是甜的。

 

他出现在你眼里的那一刻,你会觉得世间万物都褪了色。而他就是那唯一的一束光亮。不多不少,刚好可以直射到你的内心最深处最柔软的某一个角落。

 

这么说或许有些矫情,但你真的,莫名就理解了,是喜欢吧。

 

一眼万年。

 

说起来,你觉得自己对他的喜欢就是从那时开始的。

 

还真是挺奇妙的,至少从前你觉得一见钟情什么的绝对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这事,你自己也说不清了。

 

说起来,你之前也见过他一次。是在你们那一届刚入学的时候。

 

那时你在学校后门那里发现了一只流浪猫。你蹲下来看它,从包里掏出仅剩的一块牛肉干拆了包装放在它面前,看着它吃完后,你起身转过去准备走,就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蔡徐坤,他似乎…在看你这边?

 

不过你当时不知道他是谁,直到后来毕业典礼你看到他,觉得很眼熟,才后知后觉当时的那个男生是蔡徐坤。

 

总之,你只知道,你很喜欢他。

 

可你也知道,他不可能会喜欢你。

 

毕竟…人家可能都不认识你吧?一面之缘而已。

 

 

 

 

 

\贰\

 

蔡徐坤喜欢你很久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他记得很清楚。

 

那是他第一次见你。

 

阳光倔强地透过一层又一层的云洒下来,透过了树叶,被斑驳成一个个光点。洒在了地上,也洒在了他心里。

 

眼前是多么美好的画面——树阴和阳光交错的路上,一个蹲着的长发女生眉眼弯弯,看着面前的小猫,眼里的温柔快要溢出来。猫的面前是一小块的肉干,它凑上前向着女生“喵”了两声,似乎在表达什么,然后低下头吃着这难得的美味。

 

岁月静好。

 

那一刻,蔡徐坤只能想到这一个词。

 

他之前被问到择偶标准时,一直说自己喜欢短发的女生。

 

直到那天他才突然觉得,原来长发的女生也这么美。

 

他悄悄打听到了你的名字和班级。才知道你是初一新生。

 

只是后来,除了在校道上擦肩而过几次,他和你完全没有接触。

 

也是,隔了两个年级,又能有什么接触呢?

 

直到毕业典礼那天,蔡徐坤上台前就锁定了你们班的位置,只是因为人太多了没有看到你。上台后视角开阔,一眼就找到了你,表演时他也一直在看你。

 

表演结束后休息了一会儿,看到你起身去洗手间,蔡徐坤立马跟了上去。

 

他看你一路上昏昏沉沉的,就故意朝你的方向慢慢走过去,等着看你会不会傻傻地撞上来。

 

果不其然。

 

你慌慌张张地道歉。而他开口说出的话语,语气温柔到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他扶住你时表面十分沉静,然而扑通乱跳的心脏则把真相全盘托出。

 

蔡徐坤遇到你时的紧张慌乱,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从第一次见你时就意识到了。他喜欢你。

 

 

 

 

 

【三】

 

你是一个天天混在Q上的网瘾少女。

 

最近你跟一个网友聊得很嗨。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这个就真的是靠缘分了。

 

你在某博上发了一条博吐槽某华娱乐公司对公司艺人的压榨。得到了评论区一片赞同。

 

你一个一个回复过去,发现有个人和你的头像是一样的,id叫小葵。

 

你不知道怎么的莫名兴奋,回复他:“哎我们俩头像一样哎!”

 

他很快回复你:“是啊说明我们有缘,不然加个QQ吧。”

 

你们就这么认识了。

 

说来也巧,他与你的兴趣爱好基本相符合,聊起来也有很多共同话题,而且三观也很同,聊着就很舒服。

 

这么聊了几天,就进入七月底了。

 

对此你很苦恼,因为…

 

8月2日是蔡徐坤的生日。

 

之前他每次生日你都有送礼物。

 

不过…毕竟人家也是有众多女生追求的啊,也不缺礼物。所以你从来不知道你送出去的礼物下场是怎么样的。

 

从初二算起…今年是第五年了吧?

 

对了,忘了说了,很幸运的,你跟他在同一所初中后,又进了同一所高中和同一所大学。

 

好了回归正题。

 

你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苦恼的情绪在聊天时自然就会从言语中透露出来。

 

对方很敏锐的察觉了你的情绪,问你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

 

你也不避讳什么,便说自己有个朋友快生日了,不知道该送什么。而前几次给他送礼物,都没有收到什么回应。

 

对方比你更直接,第一句就是问你是不是喜欢那个人。

 

你顿时懵了。有那么明显吗?

 

你试图蒙混过去,打着哈哈说,我还没说是男是女呢。

 

结果对方说,像你这样肯定是男生了。又问了一次你是不是喜欢那个人。

 

你愣了一会儿,打了个“嗯”发过去。

 

对面久久没有回复。

 

 

 

 

 

\肆\

 

 

蔡徐坤的生日快到了。

 

其实说快也没那么快,现在才刚进入七月底,大概还有个十来天,不过也不算久。

 

至少在蔡徐坤看来,不算久。

 

他是无比期待这一天的。

 

不是因为这一天有多么的重要,而是因为,从他认识你那年开始,他每年生日,你都会给他送礼物。

 

虽然每次都是拜托别人送到他手上的。

 

但至少是你送的啊。

 

说起来蔡徐坤觉得你也是傻傻的。

 

毕竟你每次都只送礼物不署名。

 

在蔡徐坤看来,你就是不想让他知道是谁送的。

 

你的想法也的确如此。

 

所以蔡徐坤就不点破你了。只是每一次收礼物,他都会先看没有署名的那一份。

 

他知道,那一定是你的。

 

毕竟给他送礼物的女孩都巴不得把自己的名字写在最显眼的地方好让蔡徐坤记住。

 

也就你那么傻了。

 

蔡徐坤如是想着。又笑自己。

 

傻也没办法啊,谁叫他就是喜欢你呢。

 

他又想,如果你听到这句话,按你的性格来,应该会气到跳脚吧。

 

毕竟那么傻得可爱。

 

想到礼物,蔡徐坤又有点担心。

 

他知道你每次都很用心地给他准备礼物,所以他每次也都把礼物小心地收起来。

 

通过跟你的聊天,蔡徐坤才知道原来你每次选礼物都这么纠结。

 

也是啊,第五年了,要准备不一样的礼物,还是有点难吧。

 

更何况对于你这个选择恐惧症呢。

 

毕竟,他了解你。

 

 

 

 

 

【五】

 

离蔡徐坤的生日越来越近了。

 

你终于想到了该送些什么。

 

你的打算是,把这些年你收集的他的照片打出来,集一个小册子,写上你这五年暗恋他的种种,然后送给他。

 

顺便表白。

 

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你真的就打算豁出去了。

 

毕竟你现在大一,他也大三了。

 

再不表白,就真的迟了。

 

结果其实不重要了,至少不能留下遗憾啊。

 

你用心灵鸡汤里的话给自己打气。

 

但一想到如果被他拒绝,你又有点伤感。不对,应该说是哀伤吧。毕竟也是五年啊。这五年的喜欢不是说说而已的。

 

怎么回事呢,越想越伤心。

 

你把一切杂念都抛到脑后,开始全心全意地制作这份礼物。

 

也终于是在他生日前一天完工了。

 

你知道自己算不上心灵手巧,但至少还是能看的吧。

 

你依旧是在QQ上拜托一个跟你熟识又跟蔡徐坤关系还不错的学姐帮你送给他。第五次了。

 

学姐依旧爽快的答应了,让你8月2号下午拿过去给他,并且告诉你蔡徐坤生日会晚上开。这也是第五次了。

 

说着她还感叹了一番。

 

说什么,你怎么就看上了蔡徐坤,这都第五年了,还那么坚持不懈。学姐还劝你,说如果他再没有回应就放弃吧。

 

为什么没有回应?

 

当然了,你每次都不署名,蔡徐坤哪知道是你送的?不知道又怎么回应?

 

你如是想着。

 

第二天,也就是8月2日当天。你守到凌晨0点卡点发了庆生说说。

 

当然,你没有加蔡徐坤QQ,所以不需要屏蔽任何人。

 

说说刚发出去没多久,你就发现收到了之前那个网友的消息。

 

“你喜欢的人今天生日?”

 

“诶是啊是啊。你看到说说啦。”

 

“看到了。你准备了什么礼物?”

 

“这个嘛保密!”

 

“我只是好奇啦。”

“嘿嘿,应该是会让他很惊喜的一份礼物吧?悄咪咪告诉你噢,我打算表白啦!”

 

“那挺好的啊。”

 

“虽然我不觉得他会答应啦…不过还是要试一试嘛。”

 

“放心吧,他会的。”

 

“噗哈哈哈哈哈那就借你吉言啦!”

 

“嗯,你加油。”

 

对方的话让你安心不少,不知道为什么,你好像有了那么点信心。

 

只是你一觉醒来才发现。你既没有蔡徐坤的电话也没有他的QQ,什么联系方式都没有。

 

老天野啊……

 

诶既然他今晚生日会,那不然直接去?

 

笃定了这个想法后,你找学姐要了生日会的时间和地点。

 

介于直接跑过去太尴尬,你打算在他生日会结束后在外面堵他。

 

不对不对,堵这个字用的太奇怪了,有点像私生堵明星。

 

应该说,等他。对没错就是这样。

 

虽然你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大概是梁静茹给的吧。(呸

 

 

 

 

 

\陆\

 

蔡徐坤对天发誓,他真的没有很激动。

 

只不过是一大早上就拉了两个朋友去公园跑步罢了。

 

对此,陈立农和范丞丞表示,习惯了。

 

谁叫他蔡徐坤每次一遇到什么好事就高兴地拉他俩来跑步呢。

 

只是,这一大早的,还真是有点困啊。哦不对,应该说是特别困,根本没睡醒。

 

特别是范丞丞,浑身上下的细胞都是拒绝的。

 

“蔡徐坤你搞啥啊?过生日干嘛还要一大早起来跑步?傻掉了?”范丞丞表示不理解。

 

还没等蔡徐坤说话,陈立农就拍了一下范丞丞的脑门:“坤坤今天是寿星诶,他想干嘛就干嘛啦。再说了,范丞丞,要是再不运动,你那20斤很快就要变成40斤了好嘛!”

 

范丞丞哼了一声:“歪!城里弄你今天很欠哎!你信不信我找林彦俊送你一拐!”

 

陈立农瞥了范丞丞一眼:“呵福西西你这个烂人!那我就去告诉正廷哥你私藏辣条的事!”

 

蔡徐坤打断了俩人幼稚的斗嘴:“行了行了你俩。跑着步还有体力斗嘴啊?”

 

话音落下,三人之间难得地安静了一会儿。

 

不过,这所谓的一会儿,大概只有那么1分钟吧。

 

毕竟范丞丞是沉不住气的,又开口问:“坤坤又遇到什么好事了?”

 

“我生日不是好事吗?”蔡徐坤的不服。

 

“坤坤你好臭屁啊。”陈立农的台湾腔。

 

“哈哈哈哈哈农农你说话越来越像林彦俊了哈哈哈哈。”范丞丞的狂笑。

 

okay,这几个人是安静不了的。

 

不过话说回来,蔡徐坤还挺期待的。

 

表白啊…

 

真神奇啊,居然是喜欢的女生来表白自己,而不是自己去表白?

 

蔡徐坤想来想去,得出了一个自己并不愿意承认的结论。

 

可能是因为…他怂?

 

呸。不存在的。

 

只不过蔡徐坤从早上开始激动,一直期待着到了晚上,都没有收到那份不署名的礼物和那句表白。 

 

 

 

 

 

【七】

 

非常不走运的,你发烧了。而且是高烧。40.3°C。现在正在医院躺着。

 

也太倒霉了吧…

 

你看着窗外漆黑的天空,躺在病床上哀叹。

 

礼物也没来得及给他,看时间的话现在过去估计生日会都快结束了,而且也赶不过去啊,早知道这样还不如让学姐帮忙送了…

 

脑子还是昏昏沉沉的,翻个身动作稍微大一点都会头痛,还正打着吊针。

 

你无奈。

 

这下好了,蔡徐坤的生日你是没办法给他过了,礼物也没办法送了。

 

不过,送不送都无所谓吧…

 

反正他也不会注意到一份没有署名的礼物啊。

 

只是…

 

你看向床头放着的精美包装袋。

 

毕竟是自己的心意啊。

 

准备了那么久的。

 

就算…就算蔡徐坤可能不会在意,但还是想要送出去。

 

那又能怎么办呢。现在又联系不上学姐。

 

手机屏幕亮起,QQ闪出一条消息。

 

是那个网友。

 

“怎么样,表白成功了吗?”

 

“没有啊…我突然发烧正在医院躺着呢…可能赶不上给他表白了,连礼物都没来得及送出去。”

 

“这样啊。”

 

“哎不过没什么事,吊个水就好啦。怎么啦?”

 

“没。你在哪家医院?”

 

“啊…?市医院…”

 

对面又没了回音。

 

你抬起头,看着吊瓶里的药水一滴一滴顺着管子往下落,心里有些难受。

 

大概过了十分钟,

毫无征兆地,电话响了。

 

是一个陌生号码。

 

你用没有扎针的左手接起电话,对面响起的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说好的表白呢?我可是从早上等到现在了。”

 

!?!?

 

什么情况!?

 

“蔡徐坤…?”

 

“是我。”

 

“我我我,不是,你…”

 

你暗自骂着自己怎么一到关键时刻脑子就转不过弯。

 

你正尴尬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蔡徐坤的声音又响起。

 

“几号病房?”

 

“啊…啊?你你你不用过来,我没事。”

 

说完你又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人家都没说要来看你,自作多情什么呢。

 

“几号?”

 

“4楼,诶…4楼的406号。”

 

“好。”

 

对面简洁地说了一个字,却并没有挂电话。

 

走路的声音…

 

进电梯的声音…

 

这…应该是电梯到了吧?

 

又是走路的声音。

 

敲门的声音…?

 

“请问有人吗?那…我进来咯?”

 

下一秒,电话被挂断,房门被推开。

 

 

 

 

 

\捌\

 

两小时前。

 

KTV包厢里嗨得热火朝天,而这一天的主角却安静的坐在旁边。

 

“坤坤?你可是寿星啊,干嘛坐那不动呀?真心话大冒险玩不玩?”

 

陈立农伸出手在蔡徐坤面前晃了晃。

 

“啊?哦,没事,你们玩吧。我在等人。”

 

“等什么人呐?这都几点了啊?要来早该来了吧?哥哥过来一起玩吧,毕竟是你过生日啊。”右边传来的声音。

 

蔡徐坤一扭头,就看到Justin眨着眼睛看着他。

 

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呢,谁说她一定会送礼物来的?说不定...她喜欢的那人跟自己同一天生日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她根本没有明说,自己又在期待什么。

 

那就...算了吧。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好啦好啦,玩吧。”

 

话音刚落,范丞丞便突然热情高涨:“呐我先说规则啊,每个人抽一张牌,最大的那个再抽一张,谁的牌和抽出来的是一样的就算输,如果没有就最小的输。好我宣布,预——哎哎,你们怎么都拿牌了喂!我还没喊开始呢!”

 

“哇…就很bad。”

 

范丞丞继续热情地当他的解说员,哦不,是裁判:“哎农农你Q最大!抽吧抽吧!哇…8?谁是8?”

 

全场目光聚焦在一个人身上。

 

蔡徐坤生无可恋地举起自己的牌。

 

“就是你啦坤坤!喏,抽任务牌吧。”范丞丞把一叠牌递到蔡徐坤面前。

 

蔡徐坤随手抽了一张。

 

不好意思…请问现在溜还来得及吗?

 

“向自己喜欢的异性表白。”

 

周围一片啧声,还有几个xxj开始起哄了。

 

蔡徐坤沉思两秒,站起来,两手向外推做了一个stop的手势示意他们安静。

 

瞬间鸦雀无声。

 

“你们…给我三分钟。”蔡徐坤说着拿出手机点开QQ,打开了置顶聊天框。

 

“怎么样,表白成功了吗?”

 

点击发送。

 

蔡徐坤屏着呼吸等待着对面的应答。

 

按她的性子,肯定会回我的…吧?

 

蔡徐坤突然有些不确定了。

 

下一秒,特别关心提示音响起。

 

“没有啊…我突然发烧正在医院躺着呢…可能赶不上给他表白了,连礼物都没来得及送出去。”

 

看完这一句话,脑子还没来得及思考,身体就先站起来了。蔡徐坤听到自己的声音说:“不好意思我有点事,一会儿就回来!”

 

前脚刚迈出门口,又转过头补了一句:“你们放心吧,我不会跑路的。”

 

跑出大门口,低头刚好看到对面回的消息。

 

完全没有思考地,蔡徐坤随即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麻烦去市医院。”

 

 

 

 

 

【九】

 

“坤坤你怎么…啊呸,不是,蔡徐坤你怎么在这?”

 

这是你今天第三次想抽自己。

 

怎么会顺口把平常喊他的昵称叫出来了!?

 

老天野啊…我不用活了啦…

 

蔡徐坤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而是把刚才电话里的语句又重复了一遍。

 

“说好的表白呢?我可是从早上等到现在了。”

 

“我,我…”

 

什么情况!?

 

越拉越近的距离让你能清楚地端详他的五官。眼里蕴含着说不出的感情,一眼望下去是无止境的深邃,仿佛浩瀚星辰都藏进去了,嘴角勾起一抹笑意,鼻梁高挺,睫毛也太长了吧...

 

你现在只想表演一个当场死亡。

 

“嗯?”

 

蔡徐坤又凑近了一点,在你耳边道。

 

只不过一个单音节,你却觉得世间所有的情话都不及这一句撩人。

 

从他鼻息中呼出的热气全都洋洋洒洒地落在你的耳边。

 

危险距离。

 

不知道是被美色迷了头,还是或许别的什么原因,你下意识地说出了刚刚刷微博时看到的句子。

 

“我,我喜欢你呀。你就委屈下,跟我在一起行不行嘛,要是,要是不行的话…我再想想办法。”

 

说完你再一次想抽自己。

 

不过说实话,憋在心头的那句话,准确来说是四个字,说出来后真的舒服了许多。

 

想到这里,你拿起床头的礼品袋递给蔡徐坤。

 

“其实吧,我真的喜欢你好久好久。今年是我喜欢你的第五年,也是我第五年给你送生日礼物。你肯定不知道,每年那个不署名的礼物就是我的。你从来没有关注过我吧,我也不奢望你会喜欢我。我只是,只是…”你只是不下去了,理了理思路继续说,“这就只是我的一番心意,你要是不喜欢,扔了也没关系,就当是我的一份回忆吧,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说,我喜欢你。要不是你,我也没有那么大的动力去鞭策自己考一所重点高中,甚至现在这所名牌大学。所以,还有,谢谢你。呐,我说完了,礼物你收下吧。”

 

说了这么多你还是有些哽咽,刚想抬起右手揉一下眼睛,蔡徐坤就猛地按住了你的手。

 

“你还打着吊针。”

 

“啊?噢。”

 

又是近在咫尺。

 

蔡徐坤从你手中接过礼物,低头细细打量一番。他垂着眸,你看不见他眼里的神色。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一看到他啊,你巴不得把心里所有的话都说出来。去了哪里想告诉他,所见所闻想告诉他,心中所想也想告诉他。

 

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

 

“那个,其实这个礼物是我自己做的啦,也没什么东西,就是你的照片啊什么的。我不太擅长做这些东西啦,所以很丑。不过我已经尽力了。这种东西真的不太适合我搞啊哈哈,太麻烦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发烧了,本来打算去给你送礼物的…”

 

你无厘头地说着,蔡徐坤却很耐心的听。

 

“啊我是不是话太多了…”

 

你有些慌张。

 

“没关系。你说吧,我听着呢。”

 

“没什么啦,我就是随便发发牢骚抱怨一下而已…”

 

下一秒,你被搂进一个温柔的怀抱。

 

“别抱怨了,抱我吧。”

 

!?

 

你呆了,一时间,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好。

 

蔡徐坤握住你无处安放的手,温柔地在你耳边低喃。

 

“我也很喜欢你啊。从你…初一刚入学时在学校后门喂猫开始。”

 

!?!?

 

你惊了。

 

居然是那次吗?

 

所以当时那个人果然就是蔡徐坤啊?

 

所以他当时就喜欢我了?

 

那…

 

一时间你的语言系统紊乱得不成样子。

 

大脑更是一片空白。

 

蔡徐坤轻笑。

 

“我知道那些礼物是你送的,每个我都有好好保存。”

 

“可我...不确定你是否喜欢我。”

 

“我特意跟你换一样的头像。但没想到能因为这个头像在网上以另一种方式认识你。”

 

“我怕你不喜欢我,怕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所以我不敢说。”

 

“我是不是不应该这么怂?”

 

“非常抱歉,我的女孩,让你等了五年。”

 

“不过没关系,这五年时间,我可以用一辈子去偿还。”

 

“You can be my girlfriend.”

 

“所以请问,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拾\

 

“坤坤你怎么才回来,我们等你好…!?”

 

打开包间门,就听见王琳凯的大嗓门。

 

而当你跟在蔡徐坤身后走进包间时,王琳凯的声音渐渐变小消失。

 

温州小精明第一个冲上来:“姐姐你好,我叫Justin!请问你是?”

 

还没等你回答,他就看见了你和蔡徐坤十指相握的手。

 

“啊我知道了!嫂子好!”

 

紧接着一群人反应过来,也凑上来喊嫂子好。

 

“哎不对,坤坤,这不会是你为了大冒险糊弄我们的吧?”不知道谁来了一句。

 

你刚抬头看向蔡徐坤,他就出声了。

 

“跟你们介绍一下。”

 

“这就是我之前说的,我等了五年的人。”

 

蔡徐坤顿了顿,看向你。眼底的温柔仿佛要溢出来。

 

“你们嫂子。我女朋友。”

 

你忍不住笑了。

 

“那…我也介绍一下。”

 

“这也是我等了五年的人。”

 

“是我今天过生日的男朋友。”

 

“坤坤,生日快乐。”

 

 

 

 

 

【后记】

感谢你出现在我兵荒马乱的青春里。
五年,我终于等到了你。
这是我真正意义上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
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会在。
如果你今天这个生日过得开心的话。
那我就祝你,岁岁如夕。
生日快乐。蔡徐坤。
我爱你。

 

 

 

 

 

【小彩蛋】

蔡徐坤:行了别一直缠着你们嫂子了。
范丞丞:怎么的坤坤你吃醋了?
蔡徐坤:不是。她刚从医院回来。
Justin:啊!?姐姐怎么啦?
王琳凯:Hey What s up!嫂子怎么了?
蔡徐坤:发烧了。刚打完吊针就过来见你们了。
陈立农:坤坤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嫂子?让她休息休息嘛。
王子异:就是啊bro,身体最重要。护肝片了解一下吗bro?
你:...卜了卜了。
尤长靖:是啊,怎么能刚吊完针就过来呢。就连我80斤小鸟胃都扛不住,况且嫂子还是那么柔弱一个女生,你忍心吗!
林彦俊&陈立农:有长胖请你闭嘴。
蔡徐坤:所以才让你们不要缠着她啊。
范丞丞:没事嫂子,我把我零食分你一点,吃点东西很快就没事了!
朱正廷:范丞丞你哪来的零食?
Justin:我举报!范丞丞宿舍抽屉化妆包里都是吃的!
范丞丞:哇贾富贵你!啊正廷哥放过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嫂子救我!
你:???
蔡徐坤:没事,别理他们,一群xxj。
你:所以你是???
尤长靖:他是最不会可爱的可爱小葵。
你:所以你的网名!!哈哈哈哈哈小葵!
蔡徐坤:尤长靖你毁了我形象!okay你这星期别吃炸鸡。

 

 

 

 

 

THE END

 

评论(31)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