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寻辞

世界灿烂盛大 感谢相遇
复建中 什么时候发文不知道

【范丞丞0616生贺】春风十里不如你

先祝西西生快!!!❤
从学校回来飞速码字
短篇 没有质量(划拉走)

#你x范丞丞 xxj文笔 有ooc 有私设

你是高中的时候喜欢上范丞丞的。
其实原因很简单,说起来好像真的没有偶像剧里那么美好,亦或是小说里写的那么狗血。只不过是大一新生入学那天,你在新生登记处排队,范丞丞正好从你身边走过,去找负责新生登记的学生会会长朱正廷。
那时阳光照在范丞丞身上,他逆着光,五官轮廓清晰,阴暗分明,好看得仿佛定格的画面。
你就这么看呆了,一直到后面的人提醒你已经到你了,你才慌里慌张地拿出要交的资料,低着头递给朱正廷,又偷瞄了一下范丞丞,发现他似乎看着你笑了一下。
完了。
你这样想着。
只一眼,彻底沦陷。

自那以后,你开始时刻关注着范丞丞。
听说范丞丞每天都去东门食堂吃早餐?
完全ok,从来不吃早餐的你天天跑去离宿舍最远的东门食堂吃早餐,就为了看他一眼。
听说范丞丞表演系成绩第一?
完全ok,成绩中游的你每天认真上课,天天跑去找教授问这问那,如愿进到系里A等级,可以与范丞丞在同一个教室上课了。
听说范丞丞喜欢短头发的女生?
完全ok,不就短头发嘛,留了几年长发的你就这么干脆地剪了个及肩短发。
听说……

那时啊,有时候你也会想,你为范丞丞做了这么多,他有看过你一眼吗?
答案貌似是,没有。
但是不能放弃啊。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要知道啊,努力的女生运气都很好。
比如……你。

你跟范丞丞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你清楚地记得,4月6日,那天是你的生日。有个跟你关系很好的男生抱着一大捧花,在你们宿舍楼下堵你。
几乎你身边所有人都觉得你会答应他,可又怎么可能呢?当时范丞丞就在不远的球场上打球,你慌张地站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办。那个男生还站在你面前等着你的答复,你却一直在用余光瞟着不远处的范丞丞。
看着他一个帅气的三分上篮,看着他接住弹回来的球又扔给身边的人,看着他拿起旁边的一瓶矿泉水,看着他一边喝一边……走过来?还在看你?
这这这,他应该不是往我这来吧?
你这么想着,看着范丞丞跟你擦肩而过。
果然跟我没关系吧?有点失落啊……
你低着头,想着,下一秒就被一只手搂过去。
你惊讶的抬头,就听到了头顶上响起了范丞丞的声音。
“这位同学,不好意思,这我女朋友。”

你脑子一片空白,看向身边的范丞丞。他对你笑笑,看向对面的男生。
“你谁啊?我跟她关系那么好,她有男朋友我怎么可能不知道?”男生不服气地抬头瞪着范丞丞。
你还在想范丞丞会说些什么时,又听见他的声音响起:“之前的确不是。”
说着,范丞丞转过来注视着你,凑近你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要不要考虑下和我在一起?”
你懵懵地点了点头。
接着范丞丞就拉起你的手,十指相扣,转头看向那个男生,将你向他身边拉近了点。
“那,现在是了。”

评论(12)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